蔚然如风

161015 梦想中的森林家园——stay in Bracebridge, Muskoka

自从来到加拿大,每次在出行时都喜欢在Airbnb上寻找住家。

这次由于是临时决定的短途旅行,Algonquin附近以及Huntsville范围内的旅馆全部满员,我们便决定在Huntsville南边的另一个小镇Bracebridge留宿。

这个地方在马斯科卡湖(Lake Muskoka)边上,从小镇开到住家所在的位置还有10分钟左右路程。进入山林后只有一条主公路,没有路灯,到了晚上的确有些阴森得吓人。但这个地方静谧、幽深,充满了大自然的气息,只要有车方便交通,这里相当适合生活。

我们住的地方是由住家在自己居住的房子边上独立搭建的一座小屋,内有配套齐全的客厅、厨房、饭厅,洗手间和一个卧室,电视和wifi都相当方便。房东太太Terri非常热情和贴心,虽然只有一晚,但我们过得非常享受。从室外院子里的自然景观、到屋内细节满满艺术感满满的装潢,都让我们爱不释手。早晨醒来在院子里走走,空气无比清新,看到房东先生Charles坐在回廊里休息,好不惬意。即便这座房子地处“荒山野岭”,但这里的生活条件相当优秀,真的是一个度假的好地方。

评论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