蔚然如风

161015 One day in Huntsville.

亨茨维尔(Huntsville)是加拿大安大略省的一个小镇,阿尔冈金省立公园(Algonquin Provincial Park,也称作阿岗昆)西侧,从多伦多出发,往北部经过2个小时左右的车程,就能到达这个古老而静谧悠闲的小镇。

每年10月是加拿大的赏枫季,亨茨维尔也因此迎来一年中的旅游旺季。

主街道Main Street上有一家名为That Little Place By The Lights的意大利餐厅,口碑和评分都非常高。和朋友选择在此享用晚餐,晚餐时间客人络绎不绝,同时期至少有4、5桌客人在排队等候。朋友和我分别点了Annie's Famous Lasagna和Frutti di Mare以及当日例汤,例汤配的烤饼酥软咸香,像我这样不爱吃面包面饼的人也觉得非常好吃。平均下来一人25刀左右,比多伦多市区同水平的优秀餐厅便宜许多,真是实惠。

巧克力店The Nutty Chocolatier里有卖在《哈利·波特》中出现的Bertie Bott's Beans,有勇气的话可以挑战一下这个神奇的豆子里奇葩而又可怕的味道,真的如同电影里所说,非常考验人的味蕾呢……

评论